分類
身體香香☺

大家了解滴雞精中的支鏈胺基酸是什麼嗎?沒想到它的功效居然這麼重要!

mobile01評價滴雞精因為其食用便利又很營養的好處而成為很多消費者的首選。有商人趁著各位防疫意識增加推出了膠原蛋白與孕婦專門的滴雞精,要讓平常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在工作之餘也能夠補充營養來增添抵抗力。剛加熱好的滴雞精在碗當中感覺起來清澈並且不油膩,但聞一聞就會發覺光香濃的氣味就能讓人打起精神。網路評價提到每一碗滴雞精都是選擇沒打生長激素的土雞,再經過層層工法所萃取而成,因此非常營養,孕婦們能夠放心的飲用。

 

雞精 推薦

 

不相同類型的雞做出來的滴雞精差別是什麼?

不一樣類別的雞做出來的雞精作用些微不相同,按照mobile01網友的評價跟實際訪談供應商所歸置出的結果如下:

(一)黑羽土雞較營養:黑羽土雞提煉出來的BCAA 支鏈氨基酸含量相比其它雞的種類些微高一些

(二)老母雞煲湯較好喝:絕大部分評價文中皆會談起的老母雞是台港地區燉湯時指定增添的食品,能讓湯頭口感更為豐富順口

同時mobile01鄉民談到2016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研討成果表示,滿三個月的公雞相比母雞可以提煉出的滴雞精量最高,且凝膠強度也較強;而熟齡的雞隻製做成的滴雞精風味較良好

 

究竟何謂「支鏈胺基酸BCAA」

平常大家在逛mobile01時,若有看見滴雞精的評價文章,大部分都是在研究這包滴雞精具有多少功效及營養價值,除此之外也會特別提到這包滴雞精有多少的支鍊胺基酸。目前市面上每一個生產商製作出來的滴雞精,成分及胺基酸含量難免會有差異,而這也使客戶更在意這一些小細節。那麼到底何謂支鏈胺基酸BCAA呢?它又具有哪些功效呢?其實身體所需要的胺基酸約於20種左右,其中大約15種左右具有自行合成的功效,這一些我們稱非必需胺基酸,其他幾種無自行合成功效的叫支鏈胺基酸。適當的補給支鏈胺基酸可以改善勞累、增加注意力與具有增長活動力的功效!

 

滴雞精 推薦

 

想要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起吃比較好

mobile01上的鄉民時常評價有關每個廠牌滴雞精和雞精比對介紹文。無論是滴雞精、雞精或是雞湯,首要成分便是蛋白質。大多數的人認為滴雞精比雞精營養,但單就營養成分蛋白質來看,其實滴雞精與雞精的蛋白質配方差異並不是很大,滴雞精與雞精的價差如此懸殊,但是營養的配方蛋白質差異基本上類似,蛋白質含量與價錢差異不成正比!將滴雞精與雞精蛋白質量跟雞肉相較,一碗滴雞精和雞精的蛋白質大約為3~5公克,30公克雞肉(大約2指肉大小)蛋白質量約6.9公克,因此喝一瓶雞精或者是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主要來源仍然是在雞肉裡面。假使認為滴雞精價錢偏高,打算在家裡自己熬煮雞湯,覺得透過長久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裡面,甚至覺得雞肉營養都在湯內,「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於吃一隻雞」皆是一種誤會!,其實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大多依然留存在雞肉裡面,僅有些微的胺基酸(構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建議喝雞湯的時候連同雞肉一起吃才可以攝取到蛋白質,這樣一來才能完好補充營養。最後當大家在選擇評價滴雞精跟雞精的時候,不要忘了比較價格跟成分的差異,那樣一來才能找到性價比的保健品。

 

雞精 價格

 

推薦大家喝滴雞精的原因

網路上的評價指出滴雞精因為選擇高品質的雞肉而且經過滴取的方式濃縮營養,味道跟罐裝雞精相比更像是新鮮現煮的雞湯所以通常較好喝,不論直接飲用或加入料理都非常合適。同時mobile01評價由於營養又好入口,故對體力衰弱又或是食欲不佳的人們而言,是能迅速補充體力並且帶來溫暖的最佳選擇。任何時候只要感受到自身的人體疲累或者是活力降低的時候都十分適合喝滴雞精。

 

沒辦法每一日飲用滴雞精的族群

近年來mobile01上有網友評價到,經常感受到疲倦的人,其實是能夠每一天都喝1~2包滴雞精的,不過相反的,也有有一些人為無法每天都飲用的,下面便馬上來為各位解說一下。

◎滴雞精之中有豐富的鉀離子和蛋白質,假如慢性腎臟病患者每一天都飲用,也許將會讓腎臟的狀況變差。

◎某一些類型的滴雞精含鈉量較高,假如高血壓患者喝過於多,將使得血壓大大的提高。

◎滴雞精屬於普林類別的營養食品,有痛風的患者假如飲用過度多,將使痛風難以控制。

◎患有楓糖尿症的患者是難以代謝支鏈胺基酸的,我們評價此類型的患者,最好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再來喝滴雞精。

 

延伸閱讀

雞精是什麼?誰不能喝雞精?雞精好處、雞精成分 – 每日健康

雞肉、雞湯- 營養師:雞精不是誰都能喝!

喝雞精補身體真的有用嗎?雞精的功效到底有哪些?喝太多會 …